昨天知道David不能回來陪我跨"最後一個單身"年

我ㄉ嘴又不知不覺嘟了一個下午

今天知道明年也就是2008年公司給ㄌ我這個新人含婚假19天

我ㄉ嘴又不知不覺微揚啦

要低調要低調

看看桌上的行事曆

婚假8天必須在婚期的一個月請完

"光輝的十月"就非妳莫屬啦

痛快請個8天再加上國慶日和假日

哇~~~有13天耶

這下可要慎選蜜月地啦

目前還是只有馬爾地夫

我真的很想邊嗯嗯邊看魚ㄟ

有其他更美ㄉ島嶼或歐洲也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還是要存錢再存錢

有了足夠的麥可去哪都可以當大爺

期待13天ㄉ蜜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