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胡瓜主持的"世界真奇妙-馬爾地夫"

當時小小ㄉ心靈許下"長大之後非去不可"ㄉ心願

在兩大婚禮最棘手ㄉ事情-拍婚紗&訂宴會場地

都暫時拍檔定案後

再加上親愛ㄉDavid上海出差一個月

我ㄉ小腦袋瓜子又在打量著~那蜜月旅行該去哪好咧

姑且不管口袋裡的麥可麥可

反正在網路裡神遊列國是不需要麥可滴

心裡吶喊著: 馬爾地夫 我來囉!

電腦停留在"馬爾地夫旅遊網"

天ㄚ~~~

這個印度洋遺留下來ㄉ珍珠

怎麼會這樣給她美咧

心裡ㄉ驚嘆聲連連

趕快把網頁send給David瞧瞧

David說他以為峇里島長的和馬爾地夫一樣

這位先生差很多好咩

光是旅費兩人就差ㄌ十萬大洋ㄌ

馬爾地夫是由許多島嶼組成ㄉ

吸引我ㄉ是--->"安娜塔拉島"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水上屋ㄟ)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水上屋ㄟ)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還可以邊嗯嗯邊欣賞魚兒魚兒水中游 有夠享受)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還可以泡澡邊欣賞印度洋ㄉ美麗 人間仙境阿)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只要靜靜躺在躺椅上 彷彿掌管ㄌ這片印度洋)

(照片擷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瞧 這位仁兄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 真令人羨慕 有機會人家也要躺啦)

Lily觀後感:

不想走馬看花 不想時間受控制 不想和一群不認識ㄉ新婚夫妻一起度過

悠閒 悠閒 再悠閒 時間和空間僅屬於我和David 是我要ㄉ蜜月旅行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再加上全球暖化ㄉ問題造成Maldives有可能從地球上消失

更強化我非去不可ㄉ信念

希望美夢可以成真

照片來源取自:馬爾地夫旅遊網 http://www.m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