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ㄉ金錢和夢想ㄉ拉鋸戰

終於夢想戰勝ㄌ金錢

97.5.19將Club med寄來ㄉ信用卡授權書傳真出去

更確定ㄌ這個從小到大一直存在ㄉ夢想

即將在四個多月後實現啦

心中ㄉ天使不時嘀咕著:"會不會太奢侈ㄌ點???"

心中ㄉ惡魔又衝出來說:"不會啦 人生嘛 蜜月奢侈一下又何妨!!!"

而我當然是站在惡魔這一邊啦

基於下列這些理由

1. 年輕嘛~~可不想再過幾年 光著"皺巴巴"ㄉ身體 在海邊跑來跑去

2.身材嘛~~趁還可以展現身材  可不想有條"毛毛蟲"躺在我ㄉ肚皮上和我ㄧ起曬太陽

3.時間嘛~~再過幾年 碰出個來討債ㄉ小傢伙 可就沒有閒情逸致漫步在海灘啦

現在對於結婚比較不期待啦

反而期待蜜月旅行趕快到來

97.10.2-10.7 我和DC會在馬馬盡情享受這個人間天堂

97.10.8-10.10 我和DC會在新加坡繼續享受這個美食天堂

超期待~~~~~~~~~~~~~~~

Lily~ DC和我手牽著手 正一步一步走向我們ㄉ夢想

            

           

超精采ㄉ卡尼島蜜月全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byfish&category_id=11079361

因為看了這位網友的部落格

讓我覺得去馬馬一點都不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