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是我和David從小就想去的國家

2008.10.2我們兩個帶著極度雀躍的心

前往這個夢想國度

搭新航從台灣到新加坡花了四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是HONEYMOON 

貼心的新航準備了兩杯粉濃粉濃的雞尾酒和沒有賣相但超好吃的蛋糕

新航的餐點還有送"哈根大使"的冰淇淋(真是太愛新航啦

對於新航的飛行技術真是給他豎起大拇指(超穩滴!連降落都沒啥感覺華X你可要好好檢討阿

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就聽到很多來自對岸同胞的聲音

心想:"不會吧!這些ㄚ六仔的目的地不會也是我愛ㄉ馬馬吧

心裡ㄔㄨㄚˋ的要死

千萬不要破壞我們度蜜月的好興致

唉~天不從人願 這些有錢的ㄚ六仔和我們一起前往同一個登機門

我的馬馬絕對不能讓這些ㄚ六仔的口水文化給淹沒

給我滾回去對岸啦

無奈一起上同一架飛機

更無奈的是馬爾地夫一千多個島

還跟我們一起搭船到卡尼島

整個度假的FU都沒啦

原本超High的心情被這些同胞一搞整個down下來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飛行

總共花了九個多小時

終於來到我們夢想國度-馬爾地夫啦

我們終於來到馬爾地夫ㄌ

一下飛機走進馬列機場

一直要David打我的臉

"我們真的來到馬爾地夫了咩???"

真的很不可置信

我們踏上這片夢想國度啦

 

"海水是如此清澈見底

 搭上小船吹著海風 

 星星就在眼前而不是天上

 流星就在面前劃過

 漫步在海灘 小白鯊從身邊游過

    夜裡也能清楚看見海底世界

 這種感覺真的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